吃完一个瓜

【巍澜】当沈巍终于决定消除掉自己的记忆,彻底…

赵云澜的样子渐渐消失在众人的记忆里了。因为时间真的已经过去太久太久,虽然可能不及一万年那么长,但没有了一个横亘万年的视线牵引,存在便日渐消弭——沈巍最终还是选择了遗忘。

万年前他送他入了轮回,却私心不愿遗忘一切,他试图躲在暗处静默只望着他轮回辗转,却忘记了记忆本身也是一种羁绊。赵云澜的一缕魂魄总是在一无所知的境况下与他牵扯,只要他能找得到赵云澜,即使赵云澜对他的存在毫无知觉,也会自然而然受到影响。离得越近,伤得越重。他是愿意永世负重而行,却不想赵云澜哪怕一世苦累。
他当然自私,生于大不敬之地,他先天带着斑斑劣迹。生灵涂炭又如何,杀佛弑神又如何,毁天灭地又如何,唯一牵动此身的也不过就是大荒山圣一颦一笑一举一动。

(突然睡醒时想到的一个脑洞,如果沈巍一世世望着赵云澜在自己面前生老病死,却无法靠近,一旦靠近对方就陷入无尽苦难直至死亡,他于是最终生生打烂自己的卑劣,选择了放开赵云澜,真正让他成为三千世界一条澄净魂魄…还没写完…)

评论(6)

热度(6)